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福州三和兴环保工程有限公司

中央空调、空气能热水器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美发美容院空气能热水器、1T-1.5吨水箱
美发美容院空气能热水器、1T-1.5吨水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49美发美容院空气能热水器、1T-1.5吨水箱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11-08 11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针对美容美发行业对热水需求的特殊性,公司成立了专门的研究小组,就美容美发热水需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的考察、研究和大量的实验。推出美容美发专用的空气源中央热水器和专用的节水喷头,彻底解决了美容美发热水需求所存在的问题。既能满足日常的营业用热水又能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,使您的日常支出费用大幅下降。

   

?


      根据我们公司在福建地区三年来和发廊的深度接触,对美容美发店经营过程作过长期跟踪调研,发现美容美发店在用热水方面存在较大问题,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:
   
    1.水的浪费量太大,耗能相当严重。
   
    2.洗头的喷头出水量过大,导致无为的浪费。目前发廊所用喷头出水孔大多为43孔,孔径1.2MM,在达到洗头的水压下每分钟的出水量为10升左右。在正常情况下,男性洗头时间为6-8分钟,用水时间3-4分钟,也就是一个男性洗头的所用冷热混合水为30-40升。女性洗头时间更长,10-12分钟,用水时间5-6分钟,所用冷热混合水为50-60升。
   
    3.洗头工人的调水习惯导致浪费过大。由于目前市面上的喷头体积过大,一只手掌控,使得调节水温时只能用另一只手来感受水温,而且要反复几次,这过程加起来1分钟(洗头的整个过程要开水4次)。这1分钟又是10升左右的水。
   
    4.运行费用高(电热水器、液化气)。
   
    5.出水温度不稳(燃气热水器)。
   
    6.出水压力不稳。
   
    7.抢水现象非常突出。所谓抢水就是在多个洗头床位重叠交叉使用情况下导致水温变化,也就是假如正在使用3个床,当开第四个床时直接会降低前3个床的正常洗头水温。 



      我们对发廊大量的观察统计,目前发廊用的最多的热水器为电热水器,这种高能耗热水器烧一吨热水(15℃加热到55℃,升温40℃计算)的用电量为49度,一家中型发廊年均每月的热水量为50吨,每月的耗电量为2450度,年耗电29400度。我们志高发廊专用热水器烧一吨水(15℃加热到55℃)的用电量约为14度,每月耗电只需700度,节约1750度,一年节约21000度。按福建商业用电0.89元/度计算,用空气能热水器年节约电费18690元的运行成本!节约就相当于是自己的利润啊!






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`

 

 
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